北京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到门头沟区进行宣讲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12-13 【字体:





1212北京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到门头沟区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会议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宣讲报告。区政协主席张冰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满仓、冯飞、高连发出席报告会。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工商联有关人士、区各委办局镇街政协联络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70余人参加报告会。

陈煦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与牛武民、马玉瑾委员就“当好责任委员、做好凝聚共识”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为地方政协履职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学习与文史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