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06-28 【字体:

区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24日)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党组成员、副主席高连发、杜斌英,党组成员、秘书长付军利及政协老领导、老党员代表出席活动。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主持活动。

张永为区政协机关党龄达到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赵志安、张守玉、安兴柱、苏秀芝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赵志安同志代表老党员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给予至高荣誉的深情感谢以及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用初心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张永带领区政协党组,政协老领导、老党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张永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颁发仪式为契机,认真学习老党员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事迹和精神,继承发扬政协历届老领导、老党员胸怀大局、忘我工作、奉献事业的优良作风,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担当负责、敬业奉献、严守底线,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争做“政协红色履职先锋”,为政协事业进步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