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疫情防火墙 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7-06 【字体:

【共筑疫情防火墙 政协委员在行动】

区政协《共筑疫情防火墙,政协委员在行动——至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发出后,广大区政协委员认真学习、积极响应,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规定,主动登记接种疫苗,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各展所长、各尽其能,通过医疗救助、社区值守、志愿服务、物资支援、公益捐赠、文艺鼓劲、提案建议等多种形式参与进来,在全民战“疫”中展现真情义举。

区政协委员、北京量子金舟无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辉向大峪街道、东辛房街道捐赠20000N95口罩和1500件防护服。

区政协委员、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俞陈锋迅速组建团队,开展了以“心理疏导与情绪控制”为主要内容的心理疏导活动,守护基层工作人员心里安全防线。到大峪街道和东辛房街道送去微波炉、方便面、矿泉水和防疫礼包等共计25390余元的抗疫物资。为雁翅镇、清水镇、王平镇、军庄镇、大台街道、大峪街道等地捐赠1000袋大米,2000盒橄榄油等价值50万元的防疫物资。

区政协委员、北京绿京华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夺到大峪街道,为属地送去价值50000元的防疫物资。

区政协委员、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门头沟分公司经理韩增勇,区政协委员、北京冠华盛嘉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为永定镇捐赠矿泉水200箱,方便面150箱,火腿肠和蛋黄派各50箱。

各界别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截止目前,累计收到28位委员提出的39条意见建议。委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驰援工作,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受到基层欢迎,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