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疫情防火墙 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7-06 【字体:

【共筑疫情防火墙 政协委员在行动】

1.捐款捐物情况

区政协委员、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俞陈锋,先后到城子街道和龙泉镇,为属地捐赠方便面、饮料、防疫物资包等共计25000元的抗疫物资。本轮疫情以来,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直在行动,多次协调资源,向我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志愿者及单位捐赠了价值500000元的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区政协委员、北京联通门头沟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欢,统筹协调各类资源,累计向大峪街道、城子街道、龙泉镇、石龙地区永定镇、潭柘寺镇、东辛房街道、王平村、雁翅镇、大台街道、清水镇等各村镇街道社区捐献帐篷400余顶,遮阳伞200余把,2米线地贴1000余张,防疫扫码专用手机支架200余个,N95口罩1000只,防护手套2000副,消毒液50箱,矿泉水100箱,有力的支撑了核酸检测、小区封控等工作,得到了基层认可。

区政协委员、北京视象迪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德胜,为区儿童福利院送去价值20000元的空调和学习机用于自习室建设,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区政协委员、北京元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野,到区卫健委捐赠价值10000元的防疫物资,到中关村门头沟园捐赠防护服200套、N95口罩3000只等价值10600元的防疫物资,并组织17名员工参与志愿者工作。向门头沟石龙园区捐赠“健康宝信息自动识别机”,用科技助力门头沟区抗疫。

区政协委员、北京茂竹律师事务所常务副主任杨立国,到斋堂镇捐赠N95口罩2000只、矿泉水100箱、消毒液10箱、方便面20箱等价值8000元的捐赠物资;组织人员赶往中关村科技园区核酸检测现场提供志愿者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区政协委员、北京国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春,到妙峰山镇捐赠矿泉水300箱、景区门票300张;到斋堂镇捐赠矿泉水200箱、景区门票600张;到潭柘寺镇捐赠矿泉水200箱,景区门票600张。总价值147000元。

区政协委员、北京双龙智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云涛,向区融媒体捐赠N95口罩200只,为工作在疫情一线的记者保驾护航。

区政协委员、北京峰宇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远,区政协委员、北京元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野,区政协委员、北京金科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丙国,区政协委员、北京双龙智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云涛等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向区转运工作专班捐助400套防护服、400只医用面罩、300N95口罩等防疫物资,价值34000元。

区政协委员、北京光韵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到永定镇捐赠矿泉水100箱、N95口罩3600只、防疫香囊50只;到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送去防疫香囊100只,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劲加油。

区政协委员、北京红雁初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雪,向永定镇政府捐赠100箱矿泉水,医用外科口罩5000只。向妇幼保健院捐赠200箱矿泉水。组织员工到石龙管委阳光大厦核酸检测点负责核酸扫码验证,热心帮助市民核酸登记。

2.志愿服务情况

截止目前,累计收到73位委员报送的参与防疫工作情况。

详见附件

3.建言献策情况

截止目前,累计收到44位委员提出的65条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