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妇联界委员积极参与我区妇女事业发展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8-15 【字体:

区政协妇联界委员积极参与我区妇女事业发展为提高本区巧娘文化素质和业务技能,丰富理论知识,门头沟巧娘服务中心于724日至29日在门头沟北斗星宾馆组织全区七个巧娘工作室的50名巧娘进行培训。活动邀请了民俗专家王作楫老师,对民俗文化、生肖文化、老北京传说等进行讲解,为作品创作融入文化内涵、文化传承开拓了思路。活动还邀请了水彩画高级教师李清华老师,对美术方面的色彩搭配、设计构图进行讲解,对作品创作进行指导,引导学员们大胆创意、敢于创新,设计出更多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手工作品。此次活动得到区政协高度重视和区妇联大力支持,与会领导对巧娘中心的工作高度认可,勉励大家通过培训增强本领,进一步提升产品内涵、创新理念、文化素养。希望她们今后在各自领域有所作为、精益求精、拓展创业渠道、彰显门头沟女性风采。

区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区妇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区政协妇联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