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低收入精准帮扶工作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站点分类(mtgzx) 作者:门头沟政协信息管理员 时间:2017-11-03 【字体:
 

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低收入精准帮扶工作(113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及低收入村发展的实施方案》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系帮扶潭柘寺镇桑峪村。前期,政协主席班子多次深入镇村了解情况,对精准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区政协机关制定了帮扶工作方案,在镇村协助下详细摸排了低收入农户基本情况。为进一步深化该项工作、发挥集体智慧优势,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低收入精准帮扶。

上午,开展了低收入农户增收及低收入村发展工作培训,就桑峪村的基本情况、帮扶工作的初步思路、具体举措向大家做了情况通报。下午,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满仓、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静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低收入家庭的生活情况、存在困难、致贫原因以及现实诉求,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通过多方努力早日脱贫。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根据入户访谈情况,制定每家每户的具体帮扶措施,推动帮扶工作向纵深推进。

(机关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