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6-21 【字体:






七一前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档案史志馆,参观《翰墨兰台-门头沟》展览,从档案的视角,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门头沟全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机关党员认真观看了《翰墨兰台-门头沟》展示的珍贵馆藏老照片、馆藏实物及档案珍品。通过观展,了解了门头沟区历史渊源、红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成就等历史。党员们还观看了《换了人间——纪念门头沟解放70周年》史料展。展览精选馆藏珍贵历史照片、档案文献和实物,客观真实地再现了门头沟解放前后发生的历史瞬间。

参观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高连发主席代表政协党组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按照汪洋主席提出的“要在认真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更进一步”要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日常工作和一言一行之中,坚持“四个当先、一个当头”,以“四个一”为自信、为激励,传承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委员聚焦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在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政协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机关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