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12-13 【字体:


1210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席张冰同志,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爱宗同志,党组成员付军利同志参加了第四党小组的民主生活会。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闫洪亮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第四党小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张冰同志指出,大家的检视剖析准确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务实有力,收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持续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二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强化工作创新,敢于争先;四要强化精益求精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机关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