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1-27 【字体:

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112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1125日,区政协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的组织生活,机关党总支对基层支部进行调整,成立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撤销原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同日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

(机关党总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