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03-08 【字体:

区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例会(35)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党组成员、副主席高连发、杜斌英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付军利主持会议。会上,机关各委室结合2021年工作要点及协商工作安排就全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主席班子成员对各委室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指导。

张永要求,一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为庆祝区政协成立40周年活动提供文字、照片等资料,明确办好政协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是为了更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是要主动加强学习。主动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区情,跟进形势,更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三是要明确履职定位。做到“多动口,少举手” “多搭台,少唱戏”“多导演,少自演”,搭好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平台,发挥好政协智库作用,凝聚人心和智慧,抓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区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