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学习微课堂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11-08 【字体:

区政协举办学习微课堂(113日)    区政协党总支书记、秘书长付军利向与会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金晖到政协调研的指示精神及金晖书记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暨“接诉即办”专题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与会机关干部学习了《区政协机关创建无烟示范单位工作方案》《区政协控烟管理制度》,签订了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责任书。最后对本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永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金晖书记到政协调研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一盘棋”意识,层层严实责任,为全区“接诉即办”和疫苗接种工作贡献政协力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党组成员、副主席高连发,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斌英出席学习活动。

(机关党总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