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委员、机关干部参加市政协报告厅活动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7-06 【字体:

区政协组织委员、机关干部参加市政协报告厅活动(624日)    北京市政协为帮助政协委员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组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听取了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在‘两个结合’中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辅导报告。李君如强调,“两个结合”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启示,也是取得百年辉煌成就的密钥,蕴含着丰富而深刻的思想内涵。报告会的组织工作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20余人在区政协五层会议室暨市政协学习报告厅分会场听取辅导报告。区政协委员用手机在线同步听取辅导报告,据统计,我区有120余名政协委员远程听取报告。

(专委会工作三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