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开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3-05-15 【字体:

区政协机关开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会(58日、59日)  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付军利主持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处级干部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相关书籍。处级干部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盛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付军利就抓好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相关文件,确保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重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部署,在服务大局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友情链接: